| 日期:2026-02-06 12:18:07 |
2月5日,宣城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绿色包装产需对接现场会。各县市区工信部门、宣城经开区产发中心科室负责人;汽车零部件、精细化工、电子信息、食品、轻工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。

当前,宣城市正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,着力构建“2+3+4”现代产业体系。绿色包装产业作为连接制造业与消费市场的重要环节,在推动产业绿色转型、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方面具有重要作用。
宣城市工信局副局长杨勇在主持会议时说:“此次产需对接现场会,是落实‘政府搭台、企业对接’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。希望通过现场参观、面对面交流,让供需双方能够直观了解、深度对接。绿色包装与汽车零部件、电子信息、食品饮料等重点产业关联度极高。通过搭建这个平台,帮助企业在包装材料、供应体系等方面找到合作契合点。”(高敏慧 安徽经济报融媒体记者陈宗和)
| 作者:高敏慧 安徽经济报融媒体记者陈宗和 责编:王家言 |